最新消息 News

【公告】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寒假工作坊再推出!!【藝術寫作工作坊】,名額有限~先搶先贏,歡迎踴躍報名喔^__^
更新日期:2021/01/06

繼【Räume-2021美術學院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成果展】後,將於寒假第二週推出【藝術寫作工作坊】,本次師資陣容堅強,推薦給想在寒假進修學習的校內外同學~當然也歡迎各校畢業生報名!

本次活動為旨在培養專業之藝術理論思維與寫作技巧,涵蓋藝術史學、藝術書寫與判讀、歷史與理論風格分析、電影與傳媒產業寫作技巧等,並且最後一堂課安排課堂呈現,讓同學以課程的方式體驗實戰發表。

●工作坊詳細資料:

活動時間:1月30日(六)、1月31日(日)

活動地點:本校美術學系視聽教室

●師資陣容:

陳貺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院長

王聖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兼任講師

謝世英 國立歷史博物館研究組研究員

Valentin Nussbaum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藝術史研究所副教授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jyn69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