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展覽】 【Räume-2021美術學院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成果展】
更新日期:2020/12/28
各位親愛的師長、同學、藝術同好們大家好!
美術學院將於109學年度第1學期末假第二校區美術學院大工作坊辦理【Räume-2021美術學院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成果展】,並規劃於110年1月12日(二)中午12:10,在美術學院大工作坊長廊前舞臺區舉辦開幕典禮,歡迎踴躍出席,蒞臨指導喔。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期程:2021年1月11日(一)至2021年1月24日(日)
開放時間:每周一至周日10:00至17:00
開幕典禮:2021年1月12日(二)12:10
工作坊位置: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
展出工坊:平面工作坊、立體工作坊、空間藝術工作坊、多媒體與科技藝術工作坊、跨領域創作工作坊
活動簡述: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碩士班工作坊課程,在透過「工作坊」此一空間平臺,進行藝術實踐與成果展現,體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師生對於藝術創作的實驗動 能,也呈現出不同領域的跨界融合,藉以傳達師生們豐沛的創作能量。
「2021美術學院大工作坊開放工作室成果展」將由美術學院碩士班「平面工作坊」、「立體工作坊」、「空間藝術工作坊」、「多媒體與科技藝術工作坊」、「跨領域創作工作坊」共五個創作實驗場,在廣大的場域中開啟當代藝術的觀點與交流互動。
活動開放期間為2021年1月11日(一)至2021年1月24日(日)止,開放時程為每周一至每周五10:00至17:00,為期2週開放工作室場域,開放期間內,歡迎觀賞者蒞臨位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第二校區的美術學院大工作坊創作基地並與創作者對話,透過多方角度的藝術在地化、生活化連結,提供觀眾對於藝術創作的嶄新體驗及認知。本活動開幕典禮謹訂於2021年1月12日(二)12:10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第二校區美術學院大工作坊基地舉行,是日備有精緻茶點,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蒞臨指導。
 
參展人員:
【平面工作坊】 李昱霆、連翊晴、林愉軒、殷湘婷、張巧妤、唐孟秋、呂家瑜、林芷恩、林子涵、呂迦諾、張真彥、鄭采薇、張簡可筠、盧婷宜、廖天惶
【立體工作坊】 黃彥鈞、林永家、曾詠振、莊駿良、陳 毅、王俊傑、甘朝陽
【空間藝術工作坊】 陳家邦、廖家豪、潘 勁、王嘉寶、洪聖雄
【多媒體與科技藝術工作坊】 張漢平、吳佳容、劉耀鈞、王世甫、周伸芳、戴子翔、賴科維、蔡文堯、林秀好、鍾雅芬
【跨領域創作工作坊】 謝易晟、楊詠宜、劉貞伶、林子傑、朱乙庭